末官(言)

表示这个号已经没有用,要不q群找我439556476。
要不找我微博 :末官在线诈尸
还有爱发电:末官

伞修[不虐应该吧]

       “嘿,师傅带我去南山公墓。”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“你要去见谁你家人?”
   
       “嗯,一个朋友。”

       “小伙子,下雨了,有伞吗?”

       “有,但丢了。”

       “怎么这么迷糊,掉哪了。”

       “掉南山了。”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“那你打电话给你认识的给你送伞吧,雨挺大的不要淋湿感冒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我不用电话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为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因为会听到痛苦的声音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嗨,我的伞借你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谢谢,下次去你的租车公司还。”
 
          “好。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 “嘿,朋友你什么时候把伞还给我,顺便你也回来啦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就是因为你我连手机都不敢用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为了补偿我就赶紧回来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能别让我等太久吗?”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 “感觉世界好大,若小一点,我能跟你相见吗?世界上最远的距离是什么我不知道,但我觉得我离你好远啊!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若能从头来过,我不会祝你永远十八岁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好了,朋友我该走了,下次我在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希望下次见到你,你能回来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5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