末官(言)

表示这个号已经没有用,要不q群找我439556476。
要不找我微博 :末官在线诈尸
还有爱发电:末官

冥婚江澄独白:
      因为你的祸,让我江家被屠。
      因为你的错,让我失去爹娘。
      因为你的误,让我失去最后一个亲人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是你还有良心,把金凌留给了我。
     以前的誓言到底是什么?
     以前天真的我以.为是真的。
     以前的天真是不是害了我?害我这么痛。
     但是你欺骗了我,我心痛可为什么还放不下你? 
     你让我们江家,彻底改变。
     你让我彻底改变。
     但你为什么?不改了我的心。
     我为什么会一直这么喜欢你? 随着时间的推移,心却没静下来,对你的爱越来越激烈。
     为了跟你在一起,冥婚也好。
     如果还有来生,我不要你对我这么好,我不要你的誓言,你把我当作陌生人,我把你当作陌生人。
     这样你就不会伤了我,我就不会心痛。

评论(4)

热度(63)